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0 & 31 ✿

30 / 7



两点、去 Hatten Square 看阿毛的比赛
他吩咐我们要去投他
其实是我们自己要去支持他的啦 =P
Teddy , U are the best ! ♥

过后毛比赛完了、我们就赶过去 Big Apple 准备表演啦
幸好这次没有像上次 Bbiribbom 那么多人
呼呼
到我们了
wakao、紧张到脚软
不过还是轻轻松松的表演完了 ^^

然后就找男人 & Rabbit 
过后再去找我的 老姐妹

* 不爽 ? 就来拉 !
* 我们被人家欺负了
* 蛤 ?! 打我们 ?!
* 不屑的亲你一下下
* peace

其实每张照片都有它的意义的 XD

Dinner Time


我、贝、仔 都吃我最爱的 Maggie Goreng
sibeh yummy

过后就去闹 慧 的 Hito Shop
眼镜、发饰 大概要给我们试完了



31 / 7

一点多跑去 One Cue 找 琪、慧
然后两点九再赶到 Big Apple
妈的、我这次竟然跳到一半脚软
对自己很满意咯 x(


Get Sexy 合照
猜猜我在哪里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