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说 ✿

星期二 又开始考试了
星期四 早上下大雨、妈妈没有叫我起身读书
算了、反正今天考的都不重要
感谢今天下雨、中午和妈妈去 Mp 血拼 ^^
姐姐不要陪我去 Cool Blog 买水喝
黑着脸回家
然后妈妈看我发脾气了就买冰淇淋给我吃

星期五 妈妈又没有叫我们起身了
幸好我醒来时是 6 : 48
快快去敲妈妈的房门
妈妈也是吓倒、原来闹钟没有响
今天只考 KH
其它时间都在睡觉、讲话
开心 ^^

最近和朋友借了一部戏来看
犀利人妻

[ 想要捍卫爱情、别当善男信女 ]

我好久没有看台偶像剧了
多数都是看香港连续剧
这部 犀利人妻 是说 小三破坏了一个美好的家庭
我很讨厌 TMD 小三 微恩
搞到 谢安真温瑞凡 那么可怜
就是因为这样、谢安真 变成红人美女

和姐姐去 Ocean 买新电话
Samsung Galaxy Ace

外形很像 Iphone
他就好、用他打工的钱
我要换都没得换
姐姐每次都说
我买了这架电话、以后不会再换了
这句话她说了很多次
迟些我也要去打工存钱了
可是我不会国语
马来人就好命咯、说回自己的语言 = =
如果天上真的会掉钱下来就好了



 废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