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累 ✿

最近正在练一支新舞
因为 30 & 31 号又要表演
上个星期日老师才打来问我们要不要表演
很赶、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练舞
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

这次表演的是 Girl style / New jazz
舞步对我来说、很
每次练完舞、第二天早上
脚痛 手痛 肚子痛 颈痛
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克服 !
 Girl , Gambateh ♥

这支舞有 10 多个人跳
有很多是才学不久的
有两个是学了很久、很厉害的
我就是和那两个站同一排
而且还在最前面 = =
他们两个很容易掌握新动作
搞得我压力很大
不过这样也好、让我感到骄傲下 XD


23 / 7

七早八早 就给妈妈吵醒了
因为 10点 要去练舞
12点多、赶回家洗澡冲去 Dp
找我男人 ^^
Thn 过后就去 Dream Box
男人唱歌我练舞 XD


爱惨这件新买的 国旗衣
新 Lens Ifairy Hana Blue
(¯﹃¯)


其实我最近拍了很多素颜照
因为最近晚上有去 喝茶、Jonker、朋友生日
不过放上电脑的时候
发现拍到很 KNS
所以不打算放上来了
等我有空慢慢拍素颜照才放上来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