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1758舞蹈训练营 ✿

上次自己一个人去 daiso
去看狗产品的部门
又买了一件衣服给我家王子
每次买一件衣服回家给它总会被妈妈骂
因为它最讨厌就是穿衣了 
可是我每次看到美的就会买给他 ><

妈妈和它剪了头发
我觉得很像 Tomboy
其实它是男啦 =D


27 / 8

模特儿 Amber Chia 来我们学校
他来的目的是招生
不过只有 Form 5 的学生
很幸运我有看到他
好高好瘦好美
我不只看到她、我还看到 Raymond  = =
我舞蹈社的老板
就过去和他聊天一下
才懂原来是他带 Amber Chia 来的

28 / 8

今天是 1758舞蹈训练营
其实我还蛮期待这天的到来 
七早八早就爬起身了
因为十点就要到那边
一开始、就玩一个很无聊的游戏
老师给我们名单
在一首短歌里一定要有全部人的手机号码
全部都只是抄抄抄
没有一个是真正有去认识人的 XD
剩最多的人还要被罚、幸好我只剩五个
过后 阿毛 就开始教我们不同的舞蹈基本的东西
他竟然硬拉我们开一只马
我骨头最硬了的 ! 怎样开都开不到 =(
做完了 body insolation 
就到 Locking reggae hiphop  newjazz waacking
我一路来都是学着 newjazz 的所以不觉得很辛苦
可是其它的真的是 TMD 辛苦
只差没有 Breaking 罢了
不然我和那几个瓜可以 Die
午餐时间我们去面包店坐着吹冷气和聊天
过后半小时去 Popular 看关于发型的杂志
我去买了 Rocky 吃  \(^o^)/
这天虽然很累而且整身痛
不过还蛮 好玩 +  开心 + 学到很多东西 
本来这活动是到晚上十点的
老师看到我们全部累垮就放我们六点回
最后还是要说
阿毛帅哥 谢谢你 
今天最辛苦的还是你 =)



忘了一句

各位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