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个人 ✿

8 / 8

和 贝风强仔祥Andy 去 Flash 
 我第一次去这间 钓花场 耶
还以为是老人家来的地方
鬼知道里面的小姐美到爆
有一个 40 岁了身材 TMD 好、样子 TMD 美
还穿内衣内裤跳舞
跟 贝 两个羡慕 -.-



12 / 8

晚上 eleven  again、人少到可怜
12 点将就走路去喝茶
贝 喝醉了还要背我
结果就是两个一起跌倒在马路
很幸好那边没有人
不然就要挖个洞爬下去了 XD
贝 很可怜、手都是
帮她抹血、黏胶布
心痛死了 XD


13 / 8

和 伟 Hang Out



想说、单身
这天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

你们两个、我都不要
不要逼我、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逼
不要回来、你回来只会让我不知所措
说我笨说我傻
笨的人傻的人应该是
为了一个坏女人想不开、一点都不值得

Enough .... All the stops
我一个人、没有爱情
我有疼我的家人和朋友
不用担心没人照顾我
我和你们两个都属于不同的世界
我要的幸福是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懂
何况是你们说要给我幸福



表面上、我什么事都没有
私底下我有多辛苦多难受又有谁知道
最后的决定、我都还没选择
你们就帮我做了选择
很好 也许这才是你们要的。



时间 可以冲淡一切
我不想再爱 我不想再伤
请你们放开我。


我不是爱哭鬼
我只想痛痛快快哭一场

2 条评论:

amanda 说...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Welby 说...

好 , 谢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