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心事 ✿



他们、好幸福
我也想像他们那样幸福 
钟湘密 很美 x)



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变化真的好大好大
几时开始变得那么安静了
什么东西离开了我
什么东西接近了我
之前还会想到、我还有很多朋友
但现在 觉得朋友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品

我的辛苦 谁看见
我的心情 谁了解
全部人都只看表面
有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知道这样下去彼此都会不开心
所以我对你冷谈、希望你会放手让你更开心
可是放手了、我为什么会那么不舍 ?
是吗 ? 我真的当坏人了吗 ?
难道我很想得不到幸福吗 ?

爱情这种烂东西
随缘吧
我不会再在乎

是我的眼泪不听话
是我没好好教好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