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Google Chrome ✿

PMR 预考 在上个星期终于考完了
A B C 班都一起上课
老师拿麦克风上课
感觉很奇怪
不过这样很好
因为都只是让我们做练习然后讨论答案
也可以一直换位做、一直玩玩玩讲讲讲
PMR 我要和你 Fight
为了你、我奇迹的拿着书来读
你一定要给我 pass !


27 / 8  我报名了 1758舞蹈训练营
1758 = 一起舞吧
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
也有比赛
第一名将获得 RM 100
可是我不打算去比、看就好了 =P

9 / 3 我舞蹈圈内的朋友在 槟城 会有一场比赛
时间地点 我还不清楚
我可能会去支持 + 去逛街
槟城的宝贝、希望有机会遇见啊
很期待
因为那里有个人等我去见他  =)


宝贝苓找我当 Lens model
很兴奋是真的
我想做 lens model 很久了 but 一直都没机会
做 lens model 的好处就是可以拿到很多免费的 lens
所以这个工、我一定会好好做 ^^



看到朋友介绍 Google Chrome、说上网很快
我就也去下载试试
效果还不错
new tap 那边还可以放 照片
大家不妨也去下载来试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