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PMR 预考 ✿

别人可以每天更新、而且有很多话题
为什么我一个话题都想不出 ?
每次瞎找话题 = =


下星期 PMR 预考
我星期五才知道的 ><
国文、数学、科学
我注定教白卷
现在才复习恐怕有点迟了
真不知道该怎么死啊
我的位子是在贝的后面
贝前面的人成绩还蛮不错的
Muahaha . 可以偷讲答案了


我最近的生活
这个星期破纪录、只出了两天
Monday祥贝强 他们出去喝茶 & Portugis
Saturday爸姐伦贝强仔 去 Station 1 & Eleven
说到 Eleven
我好久没喝酒了、这次还喝到醉醉 ><
了 4 , 5 次
回的时候还要爸爸我上车
有点不想再去 Clubbing 了、很怕这种辛苦的感觉 =3=

朋友现在每个半夜鬼
只有我一个一点前要到家
TMD ... 我要更多自由啦啦啦
不过这个月还是不要出半夜的好
小心 一个人出去、两个人回家
这句是我男人教我的 xD

很多人都要看我 30 & 31 的舞蹈吼
我终于找到了


我是在第一排最旁边的
所以拍不到我
不过至少可以给你们看下我们的舞步 xD












如果有时间记得按进去看看


谢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