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近况 ✿

话说在前头
宝贝们
请原谅我严重缩短更新
因为我实在是没话说 ><


最近


妈妈帮我家王子剃毛了
[ 它不是眼睛有问题、是灯光 ]
一点都不像它了
没毛的、肚子又大大 很不好抱 XD


24 / 9  和 姐姐 edison 男人 去看电影噜
Johnny English Reborn
不错看 + 好笑

26 / 9 去 Jusco 走走
吃 Little Taiwan
然后在 Daiso 买了下睫毛
RM 5 超值 (¯﹃¯)
不买是傻子 ... Muahahaha


27 / 9 住 JB 的表姐下来玩一天
晚上和 alove、男人 姐姐他们去 Arena
很闷很少人
和男人去 JT 楼上吃东西下再进回去
和男人聊了很多
男人我有你、就很幸福了 ^__^


28 / 9 我们没钱买东西吃 XD
和那几个八婆在班杯面
三个保温瓶 五杯杯面
饿的时候特别好吃、汤又烧又辣 (¯﹃¯)
一边吃一边聊一边赞很好吃
下次再来多一次 ! 哈哈哈


红人馆第三次有我、暗爽
请进去按个赞啦喂
FB红人地带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杂 ✿


我的男人、很可爱很傻
每天都被我欺负
我喜欢每一天都能见到他
我喜欢他载我去这里那里
有他在、很放心很轻松
I love you my hubby ♥


昨天男人和 edison 去妈妈做工的地方找她
和她打声招呼
哪里知道他们好像很好聊 /.\
竟然多嘴还说他们是我们的男友 !
妈妈竟然还笑
想不到原来妈妈会认同

 
我终于拿到 lens model 的 lens 了


[ Take 1 ] . Pink 

[ Take 2 ] . Blue

[ Take 3 ] . Brown

 [ Take 4 ] . Green


我觉得很丑
满意的只有三张
可是懒惰再化妆重拍而且没有 pose 了
下次一定会拍得更好啦 =D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KL 2D1N Trip ✿

不要问我为什么失踪
我只是去 KL Shopping 罢了 ^^


16 / 9、晚上姐姐突然提议说明天去 KL
17 / 9、早上九点多被那班男子吵醒
快快准备然后去巴士站买票了


到了 KL、全部不懂路
幸好豪厉害、带我们搭 LRT
走了 Timesquare 金河 半天
脚痛了去 McD 休息一下
借妮的 Ipad 上 Fb


休息了又去走 ...
晚上八点多临时说要
TMD 内衣裤牙刷牙膏洗头水 全部没带
只好去 Gardian 买、再去买衣服来换
就这样浪费我们几百块了
九点多去 金河 附近的酒店住
去酒店躺一下已经是十点多了
才想到还没吃晚餐、就去外面的 McD 吃东西
Me & Dodu  ♥

一边走一边看到好多妓女啊 = =
过后就去走走
走到半夜两点多
去抽水烟、薄荷味的
I like It .
三点多、全部 很累 + 抽水烟抽到晕
Beh tahan 回去睡了



 17 / 9

早上十点多被 edison 的跳床声吵到醒 XD
累到我懒惰化妆
就这样素颜去 金河 !
去 六楼 Gas Online 吃东西
再去 Timesquare 看舞蹈比赛
好像是什么 Battle 21
好看好看、看到不会走
过后再去搭 LRT 回巴士站
买四点的票
中途票还不见、幸好找的回
不然真的没钱回去也没钱住酒店了 /.\
六点到了马六甲、又去乱走
晚上 11 点才回家


这次的旅程
累 + 开心 
有你们真好  ♥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Nasi Lemak 2.0 ✿

10 / 9

晚上和 姐姐 edison dodu 去看电影
我九点多就到 dp 了
他们还在别边没过来
还叫我去买票先、厉害
说真的、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票
讲话讲到卡卡这样 ><
很像看 final destination 5、很多人说好看
可是问题是我不能进啦
所以就看 Nasi Lemak 2.0
这部戏真的是笑翻我
整个戏院的人都哈哈大笑
Namewee 讲话真的好 kik 啊
最好笑的是煮饭还要说
哇老喂 哇老喂 song啊 来料来料 !
大大力推荐这部戏 (◡‿◡✿)



上个星期在学校的时候
老师讲课我就画画
他就过来、看到我画画的纸
我只是写 Fb 人的名罢了
他就说我发骚
还捏我 !
现在已经 7 天这样了那个瘀青还没有消
好想告你虐待


考试
都不懂一个月里要考多少次
这次的考试感觉很容易
我现在才发现
数学比科学更容易 XD


13 / 9

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吃 lulup
一边吃一边讲一边笑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v=
过后就去 edison 家
没事做、就玩百万富翁
哇靠 ... 我竟然破产
一直给他们笑
还一直讲我 loser 失败者
人家也是不想的嘛
╯∇╰


我的照片第二次被放在 红人馆
很奇怪、我这种脸 ... /.\
搂主还把我去年的照片作为头像
请多多支持他们啦 ♥


•「非死不可」•红人馆•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成绩单 ✿

星期一开学
每个人都读书
只有我赖在床上
因为妈妈她说下大雨不用去
世上只有妈妈好 ~


星期二我拿到我的成绩单了
OMG .... 想不到我会有那么的成绩
以前几烂都好、都有一两个 D
这次竟然没有 ><''
PMR 距离我还有三个星期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了
临时抱佛脚也没关系啦
谁厉害读书的 ?
麻烦你教我读书 ! 哈哈哈


星期日那天去 石头烧
里面的设计很赞
给我感觉很像云顶
因为暗暗、冷冷又有一点点轰轰轰的声音 XD
这是楼上

我点的 海鲜Tomyam米粉



我严重想对某些人说
就算你们 讨厌我 不爽我
拜托也请不要 唱衰我 乱讲我
你懂你们会害到无辜的我吗 ?
害到我和某些人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羡慕我是不是 ?
你暗恋我是不是 ?
有问题就当面和我说
不用这样偷偷摸摸

FUCK YOU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3 / 9 ✿

又是一个我最爱的星期六
贝佩 两个八婆一起出去玩
姐姐也有参进来
因为他六点才做工
全部年轻、他一个最老 17 岁 XD
听说这天很多人出去
可是我一个网友都没看到


Old town
我们的老地方

然后陪姐姐去 MP 买裤子

再去 gogo 唱歌
今天没有乱喊乱叫了
很奇怪今天不怎么 high =(


晚上和四个朋友去 station 1
感觉很好、因为好久没用 ipad 上网了


明天开学了
我的心情
down down down down
我不想看到那些欠打得老师脸

开学 ? 我不屑



介绍你们一个漫画网
我在 makiyo 的专业看到的
好奇进去看了一些
刚开始看是觉得有一点无趣
可是看了 第二篇 第三篇 
眼泪就慢慢留下来了
心酸 感动 母爱 
有空进去看看

按 [ 会啦 ] 就会教你怎么找密码了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 / 9 ✿

2 / 9

去阿姨店太无聊自己电圈圈
还不错吧  ? 我蛮喜欢的 ^^


PMR 预考成绩我其实上个星期就懂了
现在才来宣布
我竟然历史性得拿到全部 7E
而且还最后一名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啊
我要开香槟庆祝了 /.\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考 PMR 了
请问我到底该怎么死 ??
本来打算拿华文
可是如果拿华文、就要做功课和上课
懒惰 懒惰 懒惰 !!
所以我选择不要拿 XD


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更改了很多
无聊没事做就把 你们 的部落格教程都试完了
连歌也换了
之前那首 Fallin out 听久了感觉有点吵
现在这两首是
Amy diamond - heartbeats
yiruma - kiss the rain
两首都是比较轻 + 柔 的歌
听到很舒服 ~


有多余的时间吗 ?
有 , 就按进去里面逛逛

二手场 ♥ 
Cartoons Life ♥ 






妈咪 ~ 给我多一点自由
我不要当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