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 / 9 ✿

2 / 9

去阿姨店太无聊自己电圈圈
还不错吧  ? 我蛮喜欢的 ^^


PMR 预考成绩我其实上个星期就懂了
现在才来宣布
我竟然历史性得拿到全部 7E
而且还最后一名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啊
我要开香槟庆祝了 /.\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考 PMR 了
请问我到底该怎么死 ??
本来打算拿华文
可是如果拿华文、就要做功课和上课
懒惰 懒惰 懒惰 !!
所以我选择不要拿 XD


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更改了很多
无聊没事做就把 你们 的部落格教程都试完了
连歌也换了
之前那首 Fallin out 听久了感觉有点吵
现在这两首是
Amy diamond - heartbeats
yiruma - kiss the rain
两首都是比较轻 + 柔 的歌
听到很舒服 ~


有多余的时间吗 ?
有 , 就按进去里面逛逛

二手场 ♥ 
Cartoons Life ♥ 






妈咪 ~ 给我多一点自由
我不要当宅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