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3 / 9 ✿

又是一个我最爱的星期六
贝佩 两个八婆一起出去玩
姐姐也有参进来
因为他六点才做工
全部年轻、他一个最老 17 岁 XD
听说这天很多人出去
可是我一个网友都没看到


Old town
我们的老地方

然后陪姐姐去 MP 买裤子

再去 gogo 唱歌
今天没有乱喊乱叫了
很奇怪今天不怎么 high =(


晚上和四个朋友去 station 1
感觉很好、因为好久没用 ipad 上网了


明天开学了
我的心情
down down down down
我不想看到那些欠打得老师脸

开学 ? 我不屑



介绍你们一个漫画网
我在 makiyo 的专业看到的
好奇进去看了一些
刚开始看是觉得有一点无趣
可是看了 第二篇 第三篇 
眼泪就慢慢留下来了
心酸 感动 母爱 
有空进去看看

按 [ 会啦 ] 就会教你怎么找密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