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成绩单 ✿

星期一开学
每个人都读书
只有我赖在床上
因为妈妈她说下大雨不用去
世上只有妈妈好 ~


星期二我拿到我的成绩单了
OMG .... 想不到我会有那么的成绩
以前几烂都好、都有一两个 D
这次竟然没有 ><''
PMR 距离我还有三个星期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了
临时抱佛脚也没关系啦
谁厉害读书的 ?
麻烦你教我读书 ! 哈哈哈


星期日那天去 石头烧
里面的设计很赞
给我感觉很像云顶
因为暗暗、冷冷又有一点点轰轰轰的声音 XD
这是楼上

我点的 海鲜Tomyam米粉



我严重想对某些人说
就算你们 讨厌我 不爽我
拜托也请不要 唱衰我 乱讲我
你懂你们会害到无辜的我吗 ?
害到我和某些人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羡慕我是不是 ?
你暗恋我是不是 ?
有问题就当面和我说
不用这样偷偷摸摸

FUC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