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杂 ✿


我的男人、很可爱很傻
每天都被我欺负
我喜欢每一天都能见到他
我喜欢他载我去这里那里
有他在、很放心很轻松
I love you my hubby ♥


昨天男人和 edison 去妈妈做工的地方找她
和她打声招呼
哪里知道他们好像很好聊 /.\
竟然多嘴还说他们是我们的男友 !
妈妈竟然还笑
想不到原来妈妈会认同

 
我终于拿到 lens model 的 lens 了


[ Take 1 ] . Pink 

[ Take 2 ] . Blue

[ Take 3 ] . Brown

 [ Take 4 ] . Green


我觉得很丑
满意的只有三张
可是懒惰再化妆重拍而且没有 pose 了
下次一定会拍得更好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