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近况 ✿

话说在前头
宝贝们
请原谅我严重缩短更新
因为我实在是没话说 ><


最近


妈妈帮我家王子剃毛了
[ 它不是眼睛有问题、是灯光 ]
一点都不像它了
没毛的、肚子又大大 很不好抱 XD


24 / 9  和 姐姐 edison 男人 去看电影噜
Johnny English Reborn
不错看 + 好笑

26 / 9 去 Jusco 走走
吃 Little Taiwan
然后在 Daiso 买了下睫毛
RM 5 超值 (¯﹃¯)
不买是傻子 ... Muahahaha


27 / 9 住 JB 的表姐下来玩一天
晚上和 alove、男人 姐姐他们去 Arena
很闷很少人
和男人去 JT 楼上吃东西下再进回去
和男人聊了很多
男人我有你、就很幸福了 ^__^


28 / 9 我们没钱买东西吃 XD
和那几个八婆在班杯面
三个保温瓶 五杯杯面
饿的时候特别好吃、汤又烧又辣 (¯﹃¯)
一边吃一边聊一边赞很好吃
下次再来多一次 ! 哈哈哈


红人馆第三次有我、暗爽
请进去按个赞啦喂
FB红人地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