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Nasi Lemak 2.0 ✿

10 / 9

晚上和 姐姐 edison dodu 去看电影
我九点多就到 dp 了
他们还在别边没过来
还叫我去买票先、厉害
说真的、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票
讲话讲到卡卡这样 ><
很像看 final destination 5、很多人说好看
可是问题是我不能进啦
所以就看 Nasi Lemak 2.0
这部戏真的是笑翻我
整个戏院的人都哈哈大笑
Namewee 讲话真的好 kik 啊
最好笑的是煮饭还要说
哇老喂 哇老喂 song啊 来料来料 !
大大力推荐这部戏 (◡‿◡✿)



上个星期在学校的时候
老师讲课我就画画
他就过来、看到我画画的纸
我只是写 Fb 人的名罢了
他就说我发骚
还捏我 !
现在已经 7 天这样了那个瘀青还没有消
好想告你虐待


考试
都不懂一个月里要考多少次
这次的考试感觉很容易
我现在才发现
数学比科学更容易 XD


13 / 9

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吃 lulup
一边吃一边讲一边笑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v=
过后就去 edison 家
没事做、就玩百万富翁
哇靠 ... 我竟然破产
一直给他们笑
还一直讲我 loser 失败者
人家也是不想的嘛
╯∇╰


我的照片第二次被放在 红人馆
很奇怪、我这种脸 ... /.\
搂主还把我去年的照片作为头像
请多多支持他们啦 ♥


•「非死不可」•红人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