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9 / 10 炎亚伦 ✿

早早起身、吃东西 化妆 弄头发 就出门了
我好久没穿裙子卷发
这天重现 XD


要和三个美女面交
也要看 炎亚伦
一到 Mp 就去 Sibaraku 找我 宝贝Eileen
然后再赶过去 One Cue 找 韩小范
然后去 Baby Gaga 找贝
那么自恋的我们
怎么可能会忘了拍照 ? 哈哈


过后我的男人到了、就和他走走囖
五点多就去载姐姐出来啦


去吃 Sushi、也是好久没去吃了 /.\
七点多吃饱了就去 mp 看 炎亚伦
都爆满了、跑到三楼看
只是看到他头顶和一半的脸和身体咯
我不是他的粉丝、看看一下就走了
还以为他小小只娘娘的
原来还蛮大只的哦 XD
十一点多再去 绿小屋 喝茶


Nah .. 中指
比给不爽我的人看
我都还没不爽你、几时到你不爽我 ?


[ END ] 一起期待下一篇
Chatbox 的宝贝我来了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