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Afamosa ✿

上星期六晚上去看了 Paranormal Activity 3
这部戏 我不会再看第二次
虽然有点闷 可是超恐怖的 /.\
一直被吓就是了
还以为我男人他不会怕
哪里知道后面也是被吓到
过了那么多天、我还是一直想到里面恐怖的场景
每次一没事做就看 玛丽外宿中 赶走恐惧 ><
听说这是真人真事、所以我才会那么怕


24 / 10

和男人、姐姐、还有两个朋友去 Afamosa Water World
以下这个是 Afamosa 拥有的娱乐、其实还有更多
嗯 ... 没什么好说的、都只是玩水
玩闷了就去休息 & 吃东西
素颜喔 ~~~ 我很少素颜照 ><

过后八点多去吃晚餐就回家了 ♥


我现在有做一个小生意
日本玩具糖果
名字听起来虽然很普通
可是是 自己 DIY、能吃又能玩
有八种款式、一盒 RM 35
想知道更多 ? 按我 ♥
可以直接 PM 我的 FB
请不要在照片里留言
谢谢合作 =)

我和姐姐也有买三盒来玩
分别是 Bento , Candy , Gummyland
昨天收到货了
我们都要做给自己的男人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