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PMR ✿

我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连 Chatbox 也还没回复
呼 .... 吹走满满的灰尘先 XD


我 10 号就已经考完 PMR 了
因为我没拿华语所以早一天
其实全部都很容易
会写国语的同学肯定会拿 A
可惜我不会国语字 ..
12 号去学校还书了
今年又不见三本书
哈哈哈 每年都会不见几本书
我不会再还钱了、不会再那么笨要给 RM 30++
还完书了才十点多
只好偷跑出校囖
因为是斜坡、像我这种胆小的当然要别人在下面扶
后面的马来人一直叫叫叫
贝和我都太紧张、不小心就跌到
整个人坐在地上
一边喊痛一边狂笑
我好几年没跌到了
之前还说想要跌到多一次看
哪里知道一跌就跌那么惨
流很多血、而且没皮了
现在脚因为贴胶布的关系所以很丑
走路也很难
坐下来、站起来 胶布就会开
不懂这几天要怎样出去啊


看了 白蛇传说
这女主角 斯文 + 美 + 身材好
林峰对女主角说的话很感动很浪漫
换句话来说、他们也好可怜
明明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推荐这部戏 ~


 
现在我严重 缺钱中
没读书了所以也没零用钱了
想要买超多东西
买了觉得还不够还不够
变成家里很多垃圾 =D

另外、最近我有个新念头
我想学弄 3D指甲
觉得很好玩很美还能赚钱
可是材料都好贵
我喜欢类似这样的 ::
问了两间店
一个 RM 50 一个 RM 95
好贵啊、不舍得买 T__T
如果有便宜点的店面记得介绍给我呗


给我打个广告
Click 一下、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请别留言在图片里
可以直接 inbox 我 =)


更新到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