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Queenspark ✿

这张卡、是我第一次为你做的东西
我知道其实很普通
可是你也不用一句谢谢也没有嘛 /.\

1 / 10

带我男人去见爸爸
很怕爸爸不喜欢他 ><
Second Round 爸爸带我男人、姐姐男人去 Pure Bar
妈妈的 夺命连环Call 一直来
所以 2am 就回家了
真扫兴囖


2 / 10

男人做工
只好叫贝陪我逛街街
我应该有三个星期没和朋友去 Dp 了
有都是晚上去看戏而已
先去 Check in 先
因为今天和妈妈姐姐住 Queenspark Hotel
我很满意房间、最满意的是厕所
很干净很冷很整齐
我喜欢 ^^

然后打扮好了、就去 Dp 找贝了
我们去看了 Tortura
* 这张照片是在网上看到的、所以只放这张 *

不要疑惑
这确实不是电影、这是一个展览
是说以前的人怎样惩罚人、很残忍
看了过后觉得活在这个世纪真的好幸福
RM 10 一个人
总觉得有点不值得
因为里面没什么东西看、只是才那是多样东西看
云顶的 信不信由你 好看多了 =)
印象中、还没决定要进的时候
跟贝两个人怕到不敢进
因为它是用黑色布盖着的而且放着那些很诡异的佛歌
最后鼓起勇气进去
进到去、一场空 = =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 年轻 & 老 的版本

这个招是我想出来的
谁叫我们无聊没事做 ><
说实在的、我超爱我的眼妆 (¯﹃¯)

六点多和家人去 Amigo 吃晚餐
表哥中马票 表哥请
吃完了再去 Dp 找男人
12 点安全归 Hotel



明天、要考 PMR 了
可是我只温习数学
才想到其它科目怎么办
没有一科是我拿手的
如果全部是写华语的、那我就拿  7A 回家 XD
算了吧、考差就考差
没什么大不了
而且我已经尽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