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Zoo ✿

我来更新了
/
/
/
/

我和我家男人的感情很好
虽然有时我无理取闹、耍脾气、咬打你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 ♥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我也知道
过去了的事可以不用再在乎、要在乎的是现在
可能我很害怕再受伤
我自私了点、我提防所有人 就为了保护自己


昨天星期一
七早八早 九点多被男人打电话吵醒
和我男人 姐姐 还有几个朋友 去了动物园
好久没去了
十点多带着愉快的心情起程
进了动物园、觉得天气还不错
过了不久、太阳好像越来越有力气
又累又晒、快热死我们了
最喜欢看的就是猴子啦、和它们玩得挺开心的
而且和我男人有几分相似 XD
其它的动物都是睡觉、吃东西
不然就是很臭不敢靠近它们
RM 7 算还值得啦
久久一次嘛


宣布 我放假
我终于可以摆脱学校三个月了
短短的三个月、哪里够我花 ?
很可惜的、我没有染头发
开学又要染回去、觉得很浪费钱
我头发一路来都是 original 有颜色的咯 XD
不过我又有点冲动要买假发了

【 ''﹏ 日系俏皮可愛風 ﹏'' 】

♥ 价格: RM88 (包用具. 架子,网梳,发网.)
♥ 颜色: 金色/黄色
♥ 单品: 长卷发微卷刘海可斜可
♥ 材质: 100%日本进口高温丝 ,耐180度高温 ,发丝柔滑 ,不易打结 , 手感色澤都是一流的.


现在我的目标就是
存钱、存钱、还是存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