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1 / 11 Genting ✿

星期四那天去 Jusco 戏院看 Immortals
不错、蛮好看的
可惜有些被 Cut 掉了 =(


星期五一早上云顶
这日期很美 11112011、My Lovely Mum birthday ~

本来有叫男人他们去、不过他说不得空要做工
再加上下雨不能玩 Outdoor
真的是超失望的 !
姐姐突然说要去找人、很奇怪她在云顶还可以找谁
我一转头看后面
男人、Edison、豪、Koh 竟然在后面走着过来
说要给我惊喜、可是还是露出马脚 XD
然后陪他们去 Check in、再去玩

Indoor 都是小孩子玩的游戏、所以不打算买票
只好去玩另外给钱的
男人拉我去玩 Indoor鬼屋 !
我从来没进过因为听说很恐怖、在上去的时候差点要哭出来了
他们四个还说不要跑不然浪费钱、然后又哄我说都是假人嘛怕什么
可是一进去、全部乱挤乱撞要站中间
一有咚咚咚的声音就跑到乱、还一起撞墙
幸好有我男人在后面保护我
豪还吓到跌倒 .. 笑到我
出去了就坐在楼梯、全部脚软 /.\

过后去 信不信由你Belive It Or Not
觉得最好笑是这个哈哈镜
Kimo Welby Edison Dodu
Dodu Koh Welby Kimo
逛完了、吃 McD 去再回房冲凉
帮男人买了 辛杯面、云顶卖 Rm 10 /.\

去 Genting 的 Game场 玩
去外面吹冷风、超冷 .. 讲话还会出烟
半夜一点多这样去 Old Town 喝 白咖啡摩卡
很衰叫到一杯不好喝又苦死人的水 = =
接近三点那样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九点半爬起身
我吃杯面、男人却在楼下吃 Kenny Rogers
好不公平 T__T
男人和那两个十二点多就回了、剩下 Edison 跟我们的车
一个人去 Bum City 找我网友 Suko小帅 拍照
Paiseh 照片还没上传 ><

和 姐姐 Edison 去 KFC
一杯汽水三个人喝
一点多这样下山去 KL Shopping 噜
收获不是很好、我才买到两件衣服
回到马六甲已经十点多了
男人来载我们去 Jonker 吃 Asam Laksa 咯 ^^


还有还有 ...
妈咪 生日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