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New Phone ✿

唉 .. 我最近的生活很烂
起身 吃早餐 上网 看戏 休息 吃晚餐 冲凉 上网 看戏 睡觉
正宗宅女啊 ><


这个星期四的时候
和妈妈去学校拿政府派的 Rm 100 
一时忘记了穿短裤不能进校、TMD 我和妈妈还穿到很短 !
一个老师叫我去 Guard 那边等
其它老师脸臭臭那边 
walao 不爽自己没的穿短裤是吗 ? 羡慕我也不需要这样 ><
不过幸好妈妈可以拿咯、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其实这个 Rm 100 是政府给家长买明年的文具那些给我们的、可以帮我们分担一点
可是现在的年轻人连 Rm 50 也不肯给、包括我啦 XD



19 / 11

很奇怪 妈妈很突然的带我去 Dp 买手机
妈妈说买 Samsung Galaxy Ace 当我的生日礼物
在我认识的人和家庭里已经有 7 架是这架手机了 /.\
好没新鲜感的感觉
不过算了咯、反正是妈妈送的一定要好好保护
不过这句话我真的说了很多次、用不到一年就烂到 KNS
话说
我的 Satio sibeh花了
竟然还可以 Track in、更值得高兴的是还吃 Rm 300 勒
之前有一间手机店还说不要收的 = =


现在要开始 DIY 我的手机壳了
不要浪费钱去买、希望我不会三分钟热度弄到一半不要弄







我很开心 我男人上 KL 晚上 10 点才回到来
就赶着冲凉来载我出去
还给了我一件 Hello Kitty 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