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介绍 Stolen Recipe Bistro ✿

昨晚和 男人 姐姐 姐夫 去了第一天开张的 Stolen Recipe Bistro
我们所说的 监狱餐厅
在 Melaka Raya Senyum 隔壁的店面
其实我期待马六甲开很久了....哈哈哈
第一天开张就很多人
门口正中还有两辆 BMW 

楼下都满了、只好坐楼上
我们的桌子
本来想拍照的、可惜太暗了
我就来述说吧 XD

楼下有分外面和里面
外面没什么特别、很像在 mamak档 喝茶而已
里面很暗有人唱歌的、搞到很像 Pub 可是这只是 Bistro
旁边有个装满龙虾的鱼缸
楼上有 Pool、一座而已
感觉这老板好像好有钱这样 ! 
别怪我 shua gu 
ok ? =__=

我们叫了 Ice Blended Oreo Chocolate
还好而已、因为我不喜欢不解渴的饮料
本来要叫食物试吃的
不过第一天开张没有吃的 =(

有 Waitress 过去对面草地放烟花
很棒、蛮喜欢这间餐厅

 其实我这篇是想写 介绍 Melaka Raya 新开的 Cafe
因为 Melaka Raya 最近真的开了很多 Restaurant & Cafe
上了 Google 找不到照片所以就没写了 ><


我下个星期一就要去 Erican 补习
我的第一次竟然献给了它
前几天和表哥表弟姐姐去考试
姐姐都毕业了那个老师还叫姐姐考
和我同年的表哥 73分
姐姐 58分 表弟 55分 我 50分
表哥进 Level 4、我和表弟进 Level 1
walao eh ~
这次我一定要专心听课了
因为补两年就要 Rm3000++ 了
我不能够浪费妈妈的钱 ! ><



期待下一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