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寻宝 ✿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过去了就算了
希望没有下一次
来说些开心的事情吧 

15 / 12

报名了我的补习中心 Erican 举办的寻宝比赛游戏
九点多开始、我八点多就到了
成员到齐了就开始分组
我这组只有我一个女生 !! 算了反正只是玩玩游戏
老师说完比赛的东西就 Start 了
都是说英文、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只好什么东西都跟着组长做
首先、先画属于我们的国旗、然后吹三个气球
知道为什么我们画太阳吗 ? ^^
因为我们的脸上有太阳啦
每组脸上都是不同图案的
'' We Are A Team ! Six For One , One For Six ''
这句话要对每个老师大喊才会有分数

完成了每一样事情就会得到一个信封
信封里的字条是下一关的提示
就这样在 St Paul's Hills 上上下下了几个小时
这不是普通的高好吗 ! 那种累...... 很辛苦
幸好我们不是住在中国
不然很有可能是要走万里长城 XD
完成了很多关卡、每一关都在不同地方
记得有一关蛮难得
它是叫我们找字、然后那个答案就是提示
提示是 : 没有脚没有轮没有翅膀
我们直接坐在地上想
终于给一个聪明的想到了 :
那么容易的东西我们竟然想那么久  !!
跑到船那边、有个老师叫我们玩 香港一个节目 奖门人 里有玩的游戏
就是要比手划脚给其他人猜的那个游戏
我选到 Yoga
WTF ! 我身体超硬的难道要我在这里表演脚拿到头那边  ? @@
幸好老师有帮我、不然就输了
然后和别组的女生去上厕所、他是我补习那边的好朋友
看得出她比我小、对吧 ?

最后一关在 MP Foodcourt
为了 Foodcourt 那个 Logo 我们还问了 Baskin Robbin 和 McD 店员 = =
这关的游戏是要写出 I believe I can fly 的歌词
听是很容易、不过找起来真的好难
不久就到了尾声、宣布名次和派礼物啦
我这组得了第二名 ! 可喜可贺 
然后Lunch Time 就到 McD
一坐下来就有  Burger 薯条 Ice Cream 吃
我全部都没吃完 .. 因为我从来都不吃 Lunch 的咯、而且还有讨厌的 Burger 
拆礼物时间
全部都是零食 !! 带回家给妈妈吃算了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16 / 12

我家老爸生日囖
在 Station 1 帮他庆祝
我男人也有到 ~ 嘻嘻嘻
爸爸 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Much Much ^^


昨天在家做一天的宅女
无聊起来就完成了我的电话壳
 不要说丑好吗 T__T
因为我没买到材料的关系只好随随便便弄了这个大便
可是我很有心思的 OK

最近也买了一盒 Mask
看到很可爱而且又有五个不一样功能的 Mask 就买了
原谅我越变越爱美囖 ! 之从有个朋友说我的脸很像 Aunty 才下定决心要保养的


最近的照片
 嘻 ... 不是我要放那么丑的照片上来、因为是我第一次穿长裙 XD


不是我不要化妆
是因为懒惰又来找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