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Hello Kitty Sweet Cafe ✿

原谅我久久回复 chatbox 一次
现在来为你们更新了 =P

那时去看了 Twilight
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
大概大概而已 ~ 男主角帅帅帅到爆 !


5 / 12

晚上和 男人 姐姐 姐夫 还有四个朋友上麻坡
目的就是 Hello Kitty Sweet Cafe House
从马六甲去麻坡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

* 照片来自网络 *

门口地板前还有大大个 LOVE  
日本风格

这是有人故意偷拍的啦 ~ 哈哈哈
左边的忘记叫 什么什么海底椰
右边的是 心心相印
一个是 Coffee 一个是 Chocolate
和男人 share share 吃 ^^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边的每一张桌子、都是蕾丝
Kitty装饰品、墙壁、菜单
都是属于粉色的 ... 好喜欢 (^‿^✿)

吃饱了就去 '' Longgai '' 吹海风
回马六甲途中差一点死掉 XD
路太烂、男人又架很快
我整个人飞起来、幸好有帮安全带


woohooo ... 这些都是糖果
就是它们、所以我才长得那么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