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 ✿

好多人都炫耀他们拿得 PMR 成绩咯
其实我也好羡慕他们有A有B
我的成绩 ... 说出来都丢脸啊
6D1E
妈问我是不是没心读书了
如果我没努力的话可能是拿 7E 了咯妈咪 /.\


 23 / 12

傍晚我与贝贝去 Shopping
他好久没约我了
这天好像宅女Look 因为黑框眼镜
逛了大概四个小时才用了 RM 28
省到我够够力啊 ! 哈哈哈
我要留着钱买新年衣 & Naruko保养品



24 / 12

我最期待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终于 .... (¯﹃¯)
发骚到我 Make up 几久还喷香水穿高跟 tim !

这是我等妈妈时无聊拍的
只有 Lens + 眼线
我的脸型是不是很像 叮当勒 A___A


大好日子竟然下雨
Portugis 和 Jonker Walk 的人可怜咯
淋雨 Countdown 吧 ! XD
我和男人 姐姐 他们去 Movida
11点两个字过去、到那边已经 12点一个字了
距离超近而已、是塞车塞到 KNS
好多人也一样没的 Countdown、哈哈哈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
&
BE HAPP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