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Dragon Year ✿

Byebye 2011、Welcome 2012 


2012 年终于都来了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Dear Friends :)

有很多人期待、也有很多人不想到这一天吧
我呢 ... 怎样都好吧
只希望 2012 年所有事情、感情 都不会改变
希望改变的就是 要更开心啦 ^^

一月一号 后座一定要绑安全带了
好不习惯啊 ><
警察都是骗钱的、小时候还听大人说警察叔叔是好人

之前没时间更新
现在一次过简简单单的说下吧


29 / 12

这天是我的生日 ... 嘻嘻嘻
只是很简单的和男人去走走

LOL 我们是很无聊啦啦啦 /.\


30 / 12

这天是我的 贝贝 生日
一直都觉得我们很有缘、才小我一天但比我大只很多 XD
晚上去他家 BBQ
和佩佩帮他弄那些鸡翅膀、我从来没有动过还没煮过的鸡
我的第一次竟然献给她了、这种就叫好姐妹啦 .. 哈哈哈
我都吃炸炸的食物、而且油还没滴完就已经吞下肚了
结果第二天生病

没照片也没什么好说的 ...


31 / 12

和男人 姐姐 姐夫 朋友 去 Jonker 倒数啦
Jonker 超闷的 /.\ 早知道不要去
人很多又热又不好玩
那些人也很无聊的咯
到了 12 点放一个炮看一场烟花就走了 = =




不要觉得我写Blog是为了要炫耀、38婆 还是什么
我只是想以后可以看回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存在手机、多几个月也是会换手机
存起来的东西统统都不见完了啦 ><
所以 写Blog 是我的兴趣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可以按退出
你进来是没有钱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