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开学第一天 ✿

其实每年开学第一天我的校园生活都一样吧
可是我还是无聊很想要更新
不然空空的生灰尘很不爽 嘻嘻嘻

中四
撑多这两年我就自由了
坏消息是我退班了 ... 不过没关系我有那三个八婆陪我
太巧了吧我们都同班 ~~~ 那么幸运都有
我要好好利用这两年的时间好好读书
姐姐毕业不到几个月他就说他后悔了、很想回去读书
哈哈哈哈、幸好我是妹妹 =D
我现在每个星期六都要到 Erican 补习英语
加上我今年有拿华语
拼了 ! 我的 SPM 要有几个 A 的不要再有多多个 D


这两天收到了五对 Lens
三对是 Lens Model 的工作

有个人向我拿我的照片说要放他专业
他说他会送两对 Lens 给我
过了几天就收到了这个
好喜欢 ><
第一次见过那么有诚意的店员
我一定会拍美美的给你 XD

Bum LMS Smart Lens ♥







打扰你们下下啦
有时间 + 想网购的人请按进去看看


看中喜欢的或者要询问的请 PM 我
千万不要在照片里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