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2012 母亲节 ✿

嘻 ...... 超久没上来更新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
我都过得很好、很幸福啦 *^__^*


今天是妈妈节 —— 母亲节
我和男人送了 Carlo Rino 的皮包给他

那时去 Parkson 当有钱人 XD
先陪男人买 Chanel 香水、皮包 再去买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REPLY CHATBOX HERE !!

First  , I want to thank so many people visit my blog
also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message due to too many people , so I only reply to those who recognize
TQ very much


♥ChieWuN ELF : 我不是更迟回复你 XD 会咩 ? 我觉得一点也不忙
Babe Miiao : blek ... 我这罐吃完了
Eileen :不要常去 clubbing 那种喽
鯖鯖 : 可以啊 ~ 嘻嘻
Kei : 自己去买 ! :P 我也是比较喜欢金河
Mee Bandung Kuah Kacang : sure can :)
diana : is ok !
GlassWear2012 : really ? hahak tq very much ^__^

就更新到这里
下次我上来又不懂几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